close

      老實說我對美國的文化真的很不熟悉,什麼都是第一次經歷。像是Thanks Giving(感恩節),Good Friday(復活節)都是遇到了去goole才知道是什麼。在去年(2013)的感恩節,跟朋友一起去Nashville的OPRY MALL直接從晚上待到凌晨4點才離開。感恩節的時候會有些商場為了要賺錢,會在那一天特定加長營業的凌晨6點。在美國商場待過夜感覺真的蠻酷的,但同團的人都快被我操死哈哈,只能說第一次經歷都會比較難控制逛不停!

      這次Good Friday因為剛好在學校的Final Exam的前一周,所以其實幾乎也是待在家準備考試,但是有趁禮拜六天氣很好的時候去吃一間海鮮餐廳當作慶祝(也當作出門走走免得太悶)。

image.jpg  

      從Tennessee州的Martin開車到Jackson其實不遠不到60Mile,但因為途中經過很多社區和校區所以速限都很低,所以大概開了1個多小時的車才到。上面那張照片就是Red Lobster的外觀照和menu,雖然我不是特別喜歡吃海鮮,但我超愛吃龍蝦、干貝,蝦子。他們沒有中場休息時間,我們到的時候大約是下午3點多。有些餐廳會在下午兩點到五點之間作休息,所以最好提前先查好喔,避免白跑一趟!

image.jpg  

      其實走進去的時候心裡有點怕怕的,因為餐廳內感覺年齡層都偏高,有點擔心價位會不會也高不可攀,但翻開menu時稍微鬆口氣,因為Lunch Special大概在10元以內就有,單價高的就是有含龍蝦和干貝的囉。

      領位員帶領入位之後,一個區域會有一個特別為這個區域服務的小姐為妳服務(當然最後的小費也是給這位幫妳服務的小姐囉),首先她會先問你需要什麼飲料,接著再幫妳點餐。

      在台灣我習慣吃飯都是湯湯水水的,但是幾乎美式餐廳都不提供湯品,Red Lobster提供兩三種湯品可以選擇我真的蠻開心的,蛤蠣巧達濃湯很香濃且用料很實在,都有吃到海鮮,也不會臭臭腥腥的。然後說到他們的麵包,我真的大大推薦餐前麵包是我在美國吃過最香脆可口的麵包超!好!吃!他們家麵包有名到Warmart也有賣調配好的麵粉提供妳在家裡自己烤來享用下次我要去Warmart買這粉回家自己烤來回味一下~

image.jpg

      沙拉有很多種醬可以選擇,生菜很新鮮多汁,尤其醬汁給的很豐富,不會有那種在頂層鋪上薄薄一層的感覺,吃到這裡老實說已經想把褲頭扣子給解開了,因為前菜都是很有飽足感的東西啊!

image.jpg  

        Wood-Grilled Lobster,Shrimp and Scallops這道完全就是我最愛的海鮮綜合拼盤~龍蝦、鮮蝦、干貝一次滿足龍蝦肉吃起來彈牙又脆又多汁,真的感覺非常的新鮮美味,因為不新鮮的龍蝦肉吃起來會有點軟綿綿的感覺,干貝也很好吃都不會太乾又很甜~我的媽阿這道真的CP值超高的~真心大推薦!!!然後Side有一些選擇可以自己選這次我們都選了安全牌花椰菜。

      Garlic Shrimp Scampi這道是奶油蒜味蝦,蝦子又比上面那道的串燒蝦還要有口感,而且一樣是彈牙又鮮甜。說真的這次點的餐感覺都很不錯,吃很飽之外心裡也感覺很滿足感覺是間會願意再次光顧的好吃海鮮餐廳~也推薦給大家唷。

      喔對了,他們也有提供甜點,但因為食物已經滿到喉嚨了,就只好留到下次再品嘗看看吧。(找藉口下次還要再去一次ㄎㄎ)

附上地址和網址

RED LOBSTER

123 Stonbrook Place, Jackson, TN38305

www.redlovster.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nnessee Jackson Red Lobster
    全站熱搜

    陳小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